无线徐州 下载客户端

无线徐州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2017赢在徐州·创新汇周二路演吧 第十期 企业知识产权及法律服务专场
主持人:李野 已有501人观看
随着经济格局的日益开放和经济结构的调整、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知识产权的保护日益受到全社会的重视。保护好企业知识产权,对于维护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外更多的企业走出中国,面向全球,很多企业缺乏应有的知识产权布局,在与对手竞争是往往处于劣。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已经由过去的辅助机构逐步发展成为社会经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新兴服务行业。本次活动以通过宣讲的方式,使企业认识布局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了解知识产权的构成要见,如何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知识产权不被侵害,如何对侵犯本企业知识产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和企业在日常运营过程中遇到琐碎的知识产权外包出去,并能获得较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外,达到规避风险、节约成本、减轻管理压力。